米锡锡锡

【糖锡】隔壁糖爹和锡爸又掐起来了

troublemakingmachine:

网红文手糖X网红画手锡
旧文重发


“唉你看到没,suga大神和j-hope大神又掐起来了。”
“hhhhh我知道,还不是因为suga大神写了一篇他和hope大神的日常。现在被老婆骂了啊。”
“你闭嘴现在公屏呢kkkkkkkkkk 要是被厚比大神看见了你这辈子别想勾搭他。”
“?过分。”
闵玧其就是他们口中的suga大神。
某博认证大V,某福特认证原创写手,网络大神级作家,拥有众多粉丝。交流往往不会超过十个字,于是给外界留下了高冷的影响。
狗屁,他就是懒得回。
OK,假高冷看过了我们来看看可爱大大。
郑号锡,网名j-hope,大腕画手。很有自己独特的画风,线稿清爽干净利落,上色也是大手笔。人气可一点也不比闵玧其低。


某天。
『锡锡宝贝我能不能把我们的日常写下来po到v博上(害羞)(害羞)』14:59:23
〔?你吃错药了吗。滚远点。〕15:42:44
『那就是同意了。』15:42:50
对面的郑号锡迟迟没有回复,因为他正在为一件快递苦恼。
没有开消息弹窗自然没有看到闵玧其的邪恶计划。
“阿西……气死我了……这熊孩子搞什么不行偏偏把我的压感笔给摔了……”
那天朴智旻和金泰亨来郑号锡家玩,顺便捎上了邻居家小孩田柾国。但是这个皮孩子上辈子可能是美猴王,就郑号锡泡茶的功夫,搞坏了他一只压感笔。
妈了个巴子……
郑号锡忍下当场想打上去的冲动,立刻检查还有没有什么物品惨遭熊孩子毒手。
看来只有这只压感笔比较不幸。
不客气的下了逐客令,为了自己的稿子郑号锡当场订了一只笔。可是这快递将近五天了还没到,明明和自己同城啊?!
而且我也是在专营店里买的没错啊?!
指绘很痛苦,郑号锡想着。


郑号锡与闵玧其的相识非常神奇,甚至可以说那剧情有点玛丽苏。
当时网传有个活动,说是找绑文或者绑画的绑三个月。
闵玧其和郑号锡都参加了,很神奇的抽到了一样的号码,就这样成了对方的绑定对象。
对,从绑文绑画变成了绑对象。
奔现的那种。
然后两家的评论区天天都是“糖爹和锡爸今天互杠了么”
闵玧其内心:杠什么杠,宠还来不及呢。
那,您解释一下刚才发出去的那条“j-hope是傻逼”?


在没有压感笔的日子里,郑号锡的右手手指快磨破一层皮了。
他画什么都好,就指绘烂。
不带恶意的说就连他那个有点傻缺但是很善良的亲故用手指画的都比他好。
好吧,那放松一下,耍会v博。
刚点开就看到那个有点傻缺却善良的亲故……呸呸金南俊给自己发来了消息。
『号锡哥,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图片)(图片)』18:06:09
郑号锡点开图片,是闵玧其最近更新的一篇文章,白砂糖与胆小鬼。
〔……???wtf?我就搞个快递他想干什么???〕18:07:23
郑号锡快速敲下这一段对话,然后转移到小窗和闵玧其掐架。
〔闵玧其你个辣鸡给我死出来。〕18:22:46
『?』18:22:47
〔你最好解释一下最近更新的那一篇文章怎么回事。〕18:24:56
『没怎么回事啊。只是男主恰好叫闵玧其男二恰好叫郑号锡。』18:25:01
〔?很好,下次奔现取消了。〕18:25:34
『?????』18:25:36
受了委屈的闵玧其立刻截图发了v博,并且配字:j-hope是傻逼。


两家的粉丝天天看他们巨巨互相嫌弃但是又照顾对方无微不至的样子简直被可爱死了好么。
今日v博热搜:为什么糖爹和锡爸还不结婚


日子一天天的过,为了方便闵玧其直接从B市搬到了H市。
啊?你说为了什么事要方便?
当然是打/炮啊哥们。


搬在一起住就这点不好。
当郑号锡直播画画开麦和小粉丝们聊天时,闵玧其从浴室走了出来,一脸迷茫+无辜的看着郑号锡问到:
“牙刷呢?”
评论区粉丝炸了,他们都听出来了,是糖爷爷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糖爹地!!!!!上一次新书发布会我听他介绍差点晕死在现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糖爹醉酒嗓无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去考虑一下唱歌吧糖老师x”
“话说……你们没注意到么。这里是j-hope的直播间,为什么会有suga的声音。”
……对哦。
评论区粉丝又一次炸了。
“妈妈啊我饭了一堆真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同居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已经成了是吗,我知道了我现在就离开。”
“救救孩子,,,同居这个信息量有点大hhh”
“据我所知suga老师是在B市的啊……难道是为了方便所以特意搬到H市的?”
嗯嗯对。
于是闵玧其伸手就是一个赞。
赞完才发现自己用的是大号。
“我操老师赞我了?!!妈的竟然是真的?!!!!”
郑号锡看着弹幕疯狂的刷他们同居的事情,沉默了一会一巴掌关了电脑。
……hope老师你文件还没有保存。


今日v博热搜:糖爷和锡爸不得不说的故事。


金硕珍看了一眼热搜,内心好笑的想着,他们的suga大神刚才还可怜兮兮的打电话来让他送个胃药。
于是金硕珍就这么任劳任怨的去了。
……那你到是给我开门啊不开门里面还传出来一声娇/喘是什么意思。


在门外站了半个小时,金硕珍都快看完一集苦情狗血电视剧了,闵玧其才摇摇晃晃的起来开门。
他接过袋子,精神抖擞的说了一声谢谢。
然后又关上了门。
感情您装胃疼就是为了骗你老婆上床啊。
不好意思,打扰了。
闵玧其,傻逼。
于是金硕珍直接拉黑了闵玧其的号码。


“你上次v博那篇东西删了没有啊。好他妈丢人。”郑号锡无力的躺在床上,这么问道。
“我删了。”
那么这一篇“白砂糖与胆小鬼2”是什么?
发布时间还是刚刚?


自从上一次直播事件过后,两家粉丝就算再傻也应该知道两人在一起了。
还有不少厉害的粉丝们画了同人写了文。
“唉锡宝贝你看看这一篇写的是真真不错。”闵玧其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对躺在他怀里吃薯片的郑号锡这么说到。
“操你妈,滚。”
郑号锡说出这句话的原因是那篇文章是18x。


end.

评论

热度(102)